懒懒

佛系码字

压音08

看前先说:全文架空勿上升!

  麦子割了一茬又一茬,而他们都有好好长大。

  Tutor在老夫妇的照看中逐渐忘却儿时的悲痛,脸上逐渐带有笑意,眼中逐渐带有温度。Tutor正步入高一,学习成绩好,被老师逐渐重视,因为花生毛豆他们,性格也逐渐变得开朗,虽然依旧只是看着同龄的孩子玩闹,但开始慢慢开起玩笑,班里的同学也逐渐熟悉起来。

  他有时和他们闲聊,想着自己以后要带老夫妇住更大的房子,去一次海边。

  还有,他偶尔会想想Fighter,那个冷漠的家庭会对他如何,可三年了,Fighter再也没有找过他。

  会再见的吧,

  因为他们说好了再见的。

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Fighter成为了大一的学生,早几年便学着逐渐接管家中的企业,每年寒暑假都回到公司实习,上学的时候一边学习在校的知识,一边学习经管类的课程。最开始的时候,Fighter觉得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,可他每每想到什么,他就会发狠,让自己疯了一样沉迷在生活的繁忙中。有时候弄到半夜,Fighter总会看一眼手机的相册,那里有一张加密的图片,成为他心底唯一的慰藉。

  Fighter长得越发俊朗,身边的爱慕者不缺,可他总能面无表情的从爱慕者眼前走开,仿佛这一切与他无关,有几个因为觉得他傲气挑事的,约在体育馆后打了一架让人此后服服帖帖。

  就这样一个人,成为学校乃至世家大族中别人家的孩子:冷酷、,学霸、才能、睿智、俊朗、果断成为他的代名词。

  可依旧有不容忽视的地方:他是养子。

  虽然生意场上会忽略这不重要的一点,但他依旧成为某些人心中的一根刺。

  有些事情,该处理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