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

佛系码字

压音10

看前先说:全文架空勿上升!

  步步为营,接你回家。

  森海董事长入狱后,森海集团股价急速下跌,股东、公司员工皆乱成了一锅粥。此刻所有人都望着一脸淡定站在的人,仿佛早就预料到事情的发生。

  “公关控制舆论走向,联系各大合作商稳定合作。”一声令下,会议结束。

  谁也不敢有异议,Fighter的狠厉决断所有人都是见过的,几年前Fighter刚担任公司总经理的位置,很多人都暗暗不服,后来人事部经理暗中中饱私囊,直接被撤了职。后来Fighter的决定果断正确,眼光长远,运筹帷幄,逐渐收服人心,令人信服。

  Fighter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  车子停到学校门口,今天星期四,想来还没有放假。Fighter通过门卫拨通Tutor班主任的电话,把人接了出来。两个人许久未见,Tutor有些局促,坐立不安的看着Fighter把他带到附近的饭店,点了一桌子菜。

  

    “你来有事吗?”Tutor觉得被Fighter盯得有些不舒服。

  “没,马上升高二了,学习压力大吗?”Fighter看出Tutor的紧张,有些难过,但也理解,毕竟许久没见,从被领养后,就分开生活。

  “还好。你呢?”Tutor想起Fighter上次对他说家暴的事情,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他们对你还好吗?”

  “一个死了,一个入狱后不久也死了。”Fighter简单的说道,至于其中缘由自己知道就好。

  “对不起,我不是...”Tutor觉得自己说错话了。

  “没什么,你呢?他们待你很好吧,但听说他们最近身体不讨好。”Fighter并不在意Tutor提起的事情,更没注意自己暴露了自己。

  “嗯,妈妈被检查出来糖尿病,爸爸年龄大了,身体也不是太好。”Tutor从上一次就知道Fighter暗中调查帮助自己,也不甚在意。

  “我这次来就是问你想不想和我一起住?你知道的,他们死了,现在就我一个人。”Fighter缓缓开口,有些紧张,他拿不准Tutor会如何决定。

  Tutor突然明白这才是Fighter这次来的目的。

  “我,。。”Tutor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“我跟爸爸妈妈过得很好,我不想...”

  “不是的,他们可以和你一起搬过来,之后他们可以接受好的治疗,你上学的事情也不用担心,我都会安排好的”,Fighter有些着急,全然没有了平日里的稳重,不放心似的,又说了一句,“你放心,我会待你们好的。”

  我会待你好的。因为他们待你好,我也会待他们好。

  “我不知道,我回去问问吧。”Tutor有些紧张,实在是太突然了。

  “好。”Fighter不敢逼的太紧,其他事情他都有把握,唯独这件事情他不能。

  回去后Tutor跟父母说了这件事,父母都害怕Tutor遇到骗子,后来Fighter多次登门拜访劝说,这才让两位老人的戒备心消失,两位老人考虑到自己年纪大了,日后照顾Tutor也会越来越吃力,Tutor的教育也需要更好一些,便答应了,只是自己坚持不跟着去。

  Tutor哪里肯,没办法三个人都答应一起搬到Fighter那里去。一个星期后,Tutor已经办理好转学证,Fighter在市里找了一所学校很快的办理了入学手续。

  尘埃落定,前程漫漫,过往已逝,前路未知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